舆情频道 > 正文

城投集团组织开展“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2021-09-22 16:20 来源:资通青岛
分享到: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同时是全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9月17日下午,集团组织40余名党员赴海军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暨“勿忘国耻吾辈自强”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健,党委委员生锡顺,总经理助理、财务部部长李庆香参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并全体合唱了抗战歌曲《松花江上》。海军博物馆是人民海军建设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一个缩影,见证着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

此次活动通过一次参观、一堂现场党课、一首革命歌曲,贯穿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集团坚持开放式抓党建、促党务、强党性的一次具体实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