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薛家岛街道开展“巧手做月饼 共叙邻里情”中秋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15 16:39:28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和谐、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推动社区居民共建和谐、幸福社区,9月15日,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连江路社区第一书记携手雅诚名筑小区物业,组织开展“巧手做月饼·共叙邻里情”中秋节主题活动。

在进行了测量体温、亮健康码、人员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后,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

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分发称好重量的原料,由指导老师介绍制作手工月饼的制作过程和动作要领。大家按照老师讲解的步骤——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每一道程序都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做月饼,一边唠家常,欢声笑语不断。不一会儿,各种味道、精美可人的月饼就做好了。

集体合影留念之后,大家小心翼翼地把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装进月饼盒里,带回去和家人一起分享。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同时也增进了邻里和谐,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