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15 16:39:28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 (通讯员 焦燕华)为了能够把为民办实事持续进行下去,真正做到“解民忧,救民急,助民康”。

2021年9月15日,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联合长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民办实事“爱在紫金山,义诊暖人心”室外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到现场义诊的居民约有90余人。

长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派十余名主任医师到居民家门口开展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涉及多个专业,有中医科、肿瘤科、口腔科、健康管理科等科室。义诊现场,医生根据居民需求现场给居民号脉、检测、诊治,对居民提问的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室外诊断没有了医院看病的紧张感和恐惧感,大夫和居民的沟通交流多了一份温馨,少了一些距离。

本次义诊活动真正将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温暖了民心。86岁薛大爷被今天的义诊感动了:“我们老人太幸福了,你们服务太周到了”。紫金山路社区今后将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入户,让行动不便的老人能够享受居家义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