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变“胖”的阳台,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执法中队让其“瘦”回

2021-12-14 16: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近日,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执法中队接到市民反映,石湾一路一小区一户顶层住户阳台变“胖”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可不是,这好好的阳台愣是“长胖”了一圈。

接举报,立即赶到现场

就在前几日,沙子口街道执法中队接到群众反映,说石湾一路20号一小区顶层住户在三楼平台把原有的阳台拆卸掉,扩出了一部分。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一到三楼平台就发现地上堆了很多门、窗、钢架等建筑材料,原来,这些堆放的材料是工人们刚刚拆下的原有门窗,而他们正在施工的,则是他们的“改造”部分。

查顶层,业主正在扩建

经查看,该户业主正在对自家的阳台进行“改造”,这一改造让原来的阳台“胖了”一圈,现场装修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帮业主三楼的阳台进行扩建。执法人员与立即与装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责令停工,告知其转达业主这种行为属于擅自改扩建,是违法行为。

新违建,执法“零容忍”

当天下午3点左右,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发现业主不听劝阻继续施工,且基本框架已搭建完成,扩出面积约20平方米。本着即查即拆,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原则,执法人员当即对该户扩建出部分进行“瘦身”,依法对违法扩建部分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崂山区将继续对30余个小区加大力度进行集中整治,营造更加舒适、温馨的小区环境,让小区环境“靓”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山清水秀似江南 夏季避暑游忘返

2022-01-18 10:2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