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州市税务局:窗口服务不打烊 延时办税暖人心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12-16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迟煜华)12月15日上班伊始,胶州市税务局便收到了青岛昱苑房地产公司送来的锦旗,公司程经理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办税服务大厅周到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悉,青岛昱苑房地产公司在外地拓展业务过程中,急需通过房产抵押进行资金周转,由于时间紧迫,赶到房产交易大厅时已经是下班时间。为解决纳税人的燃眉之急,房产交易大厅税务窗口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加班至晚上9点为其完成了业务办理。“原本以为会白跑一趟,没想到税务干部牺牲下班休息时间为我们办完了业务,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真的太感谢了!”程先生为办税服务厅的延时办税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纳税人的认可,便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老百姓的口碑就是我们最大的奖杯。只希望能尽我们最大的能力,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在寒冷的冬天体会更多的税务温暖。”胶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王鹤霖如是说。

今年以来,胶州市税务局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容缺办理、首问责任、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等多项服务制度,不断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细化精准化服务,用办税“加速度”换取纳税人“满意度”,让更多纳税人体验胶州“税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