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男子乘车丢失女儿艺考材料 公交全线紧急摸排帮寻回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21 15:07:59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青岛市民孙先生匆匆赶到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三分公司,领取丢失的信封。据了解,信封内装有艺考重要材料,孙先生在乘车时不慎丢失,幸得321路线驾驶员紧急摸排、暖心相助,最终将失物完璧归赵。

12月15日晚,孙先生乘坐321路公交车出行。上车后,他在前车厢落座,顺手将随身携带的信封放在了座位前方的高台上,又因下车匆忙,不慎将信封遗落。“信封里装着我女儿的艺考材料和准考证,一旦丢失肯定会耽误很多事情,我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孙先生说,情急之下,次日一早,他登上一辆321路公交车,向驾驶员陈光胜求助。

“当天,我跟车指导实习驾驶员运行,看到乘客着急的样子,赶紧迎上去问明事情缘由。”陈光胜回忆,仔细了解情况后,他一边安抚乘客不要着急,留下其联系方式,承诺找到失物后及时回复;一边立即通知调度室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微信群发布寻物信息。全线驾驶员看到后,齐心寻找、快速摸排,仅用了十几分钟,就顺利将失物找到。

随后,工作人员联系孙先生,告知其领取失物的时间及地点。16日上午,孙先生匆匆赶到市南巴士三分公司,见到信封失而复得,他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信封内不仅有重要资料,还有一张准考证,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孙先生表示,公交方面热情的服务和高效的寻物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既感动又感谢。

对此,陈光胜说这是他应该做的:“为乘客解决乘车难题,是我们作为驾驶员的职责。”他表示,全线驾驶员都会将乘客的感谢与鼓励记在心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用真情构建温暖车厢,与广大乘客一路相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