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青岛市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合唱团四周年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2022-01-12 18: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 1月12日晚,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青岛市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合唱团四周年汇报演出在青岛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鲁明,市政协主席杨军,省、市老领导夏耕、徐长聚、张若飞、宋远方、王伟、何建平、徐学武、于锦初、亢清泉、宋静毅、宋修岐、刘西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市文联等有关领导观看了演出,线上直播收看量14.2万人次。

演出在激情满怀的《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合唱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通过混声合唱、弦乐重奏、男声重唱等声乐表现形式演绎了18首合唱曲目,《天下乡亲》《大豆白米花生》《青青世界》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敬爱和祝福,《把一切献给党》《追寻》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信心。整场演出在大合唱《天耀中华》和《领航》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示了市直机关退休干部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次演出为我市老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引起了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强烈共鸣。他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