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党建客厅”系列访谈栏目上线 首期聚焦“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2022-01-19 13: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在青岛市委组织部指导下,青岛新闻网开办“党建客厅”系列访谈栏目。以视频访谈的形式,邀请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代表等走进直播间,向广大党员群众,介绍党建工作、畅谈初心使命。 

今日推出第一期,学以致用,让党建与业务双提升。邀请青岛市第五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领队、临时党支部书记路玉军,青岛市第五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宣传委员郭爽,青岛市第五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临时党支部委员李楷,谈一谈赴深圳体悟实训的感悟与收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