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夏庄引爆正月近郊游 七彩花海首届民俗文化节首日纳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2-02 20:10:00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 2022七彩花海首届民俗文化节2月1日(大年初一)盛大开幕,百名非遗专家历时30天倾情打造集民俗演艺·明星大咖·舞台歌舞·民俗非遗·网红小吃·游乐打卡于一体的七彩花海首届民俗文化节首日纳客。

青岛七彩花海游乐园位于夏庄街道,整体面积350余亩,总计斥资5000万元,背靠群山,风景优美,是一个主打休闲度假风的大型亲子自然主题乐园。项目共分为两期,一期占地约180亩,投资1600万元,于2021年国庆节期间开放试营业。

项目集游乐、休闲、观光、传统文化于一体,内设无动力游乐区、森林智慧迷宫区、儿童拓展蘑网区、彩虹滑道区、玻璃漂流区、激情狂欢区、休闲观光区和老物件儿展览区等八大特色主题区,以家庭为对象,包含儿童娱乐、儿童教育、儿童陪护、亲子互动、拓展提升、户外运动等,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儿童,打造了一个全天候的综合实践主题乐园。

园区可同时容纳游客30000人,为城市工作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亲近自然,释放自我的场所。通过户外活动又能促进人与人情感的交流,培养孩子们的多种能力,创造一个更富亲情、更富激情、更多关怀的家庭环境,让孩子健康又快乐的成长。

七彩花海首届民俗文化节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至2022年2月15日(正月十五)

营业时间:8:30—17:00

活动地址:青岛七彩花海乐园

咨询电话:8998888 18660262955

自驾路线: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百福路177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