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面塑、剪纸、针织……城阳街道志愿者DIY创意“冰墩墩”助力奥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2-08 21:35:00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 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吉祥物“冰墩墩”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明星”。2月8号上午,在城阳街道东旺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志愿者们自己动手,利用各种材料自制了创意“冰墩墩”,共同为奥运助力。

辛翠翠是东旺疃社区的志愿者,同时也是一名面塑爱好者。在看到冬奥会上非常可爱的吉祥物“冰墩墩”时,她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于是辛翠翠花费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自制了一个面塑“冰墩墩”吉祥物。

辛翠翠告诉记者,今年的“冰墩墩”可谓是“一墩难求”。为了让社区居民和孩子们能近距离感受冬奥会的魅力,这段时间她准备多制作几个吉祥物,与大家共同分享奥运的喜悦。

记者现场看到,除了面塑的“冰墩墩”,志愿者们还通过剪纸、针织等形式制作了各种各样创意的“冰墩墩”,用不同的方式来助力冬奥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