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平度市东阁街道打响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第一枪

2022-02-24 14:5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霞)近日,平度市东阁街道全面落实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结合“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工作要求,坚持真干实干,勇于攻坚克难,铆足干劲,乘势而上,打响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第一枪,推动辖区面貌展现新变化,城市品质实现新提升。

据了解,为坚决打赢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战,东阁街道根据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上下齐心,共同发力,对辖区开展三年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攻坚行动顺利开展。街道组织执法中队人员对辖区违法建设进行全面摸排,以“零容忍”的态度,形成打击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全面推进拆违治乱工作。

东阁街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将温情拆违、暖心服务贯穿于拆违工作始终。前期,执法中队做了大量的宣传动员工作,执法人员积极宣讲违法建设的厉害关系,把各项政策向违建当事人讲清楚、说明白,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并积极倡导违建当事人自行拆除,形成全民参与的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自2月23日开始,用时24小时组织人员对丰山洼村西违法搭建的板房进行了有序拆除,拆违面积2600余平米。

下一步,东阁街道将继续加大拆违治乱整治力度,对违法建设坚决做到应拆尽拆、不留隐患。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防违建反弹,全面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为城市发展“腾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