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平度市同和街道:推进精细化管理 打造宜居新城

2022-03-01 14:5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 李菲菲)为巩固人居环境提升成果,补齐创卫短板,防止发生反弹现象,平度市同和街道执法中队按照《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全面开展主要道路综合整治工作。

前期,同和街道执法中队就此次综合整治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对人员进行分组分工,明确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合力推进,中队上下把此次主要道路综合整治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多次开会研究部署,将工作任务按照点对点、一对一的要求层层细化分解,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实施。

整治工作中,执法队员对超市门店乱摆摊点、流动兜售等占道经营行为按照统筹兼顾、规范经营、依法整治、标本兼治的原则,改变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坚决取缔。按照“门前五包”主要内容,主要集中整治门前乱堆乱放,乱拴乱挂,乱泼乱倒等影响市容秩序的行为,做到门前无垃圾杂物、无污水、无污垢、无油渍或严重积尘,不攀树折枝,不摘花采草。同时对“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经营业主认真说服教育,对屡教不改违反“门前五包”管理规定的责任单位和个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

在此次提升活动中,同和中队立足“天天是新城”,充分发挥大城管体制效能,按照“标准化、常态化、规范化”的新型模式,细化管理,突破难点,整体推进精细化长效管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城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