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澳柯玛控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攻坚战

2022-03-22 14:24
分享到: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澳柯玛控股集团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严抓实防疫措施,织密筑牢抗疫防线,积极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和生产经营攻坚战。

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周密部署。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研究部署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下发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亲自挂帅,深入基层单位,现场指导工作;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工作督导;各级责任人主动担责,狠抓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配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集团形成领导亲自抓、干部靠上抓、群众全力抓的疫情防控局面,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科学精准防控,筑牢抗疫防线。集团制定一系列疫情防控精准措施和应对方案,全面做好企业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严格管控,做好人员防护、环境消毒、设备消杀工作,做到全员排查、全员检测、全员监控,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集团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指导、调度和督查,实时掌握防疫动态,加强过程管理,完善应急措施,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疏漏,确保疫情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统筹生产经营,打赢两场战役。面对疫情对生产经营工作带来的挑战和不利影响,集团上下积极应对、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生产经营工作,积极协调开展原料采购、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物流运输、线上销售、直播带货等工作,加大超低温冰箱、医用冰箱、药品储存箱、消毒杀菌智能机器人等抗疫急需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动化危为机,促进业绩增长,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澳柯玛控股组织人事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