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环秀商会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员座谈会暨创建全国“四好”商会工作推进会

2022-07-07 18: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曦)“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商会活力,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6月30日,环秀商会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员座谈会暨创建全国“四好”商会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黎,区工商联副主席宋云贵,环秀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千秀,党工委组织委员周磊,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黄华,以及环秀商会部分企业代表和环秀街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环秀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俊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经济工作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在学习中深刻把握上级文件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广大企业家们学以致用,带领企业向优发展。

随后,环秀经发办主任薛杨就相关政策和“青岛政策通”小程序推广等进行宣讲解读,惠企利民政策的“精准推送”帮助企业切实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为商会下一步的发展理清思路,增强信心。

环秀商会会长王作松对2022年上半年环秀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提出了2022年下半年的主要任务。到场的各位商会执委、党员代表和会员代表们依次做交流发言,他们畅谈感悟、分享经验,为商会建言献策,就企业发展规划、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积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环秀商会的工作与成绩,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她强调,一方面,街道要持续大力支持商会发展,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另一方面,商会作为联系政府的桥梁和助手,要加强自身建设,深挖企业亮点,提升自身影响力,力所能及的承担社会责任。

座谈结束后,大家共同走访了辖区两位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一直以来,环秀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各企业提供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商会党支部更是紧抓先机,乘势而上,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组织优势,努力建设成为新时期的战斗堡垒。下一步,环秀商会将坚持融合推进,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商会建设的各项工作中,紧抓先机,乘势而上,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投入到经济发展中来,努力为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合力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注入崭新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