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家暴跑派出所避难 丈夫道歉并写下保证书

一男子喝酒后回家殴打妻子,妻子急中生智到派出所寻找庇护。最后,丈夫赔礼道歉,并写了保证书,妻子才离开派出所。

42岁的男子张天(化名)和38岁的小静(化名)结婚已经8年了,育有两个女儿。23日下午,张天因为工作不顺心,和朋友一起外出喝酒。为了消愁,张天喝了不少酒,于18时醉醺醺地回到家。小静见丈夫喝了这么多酒,忍不住数落了几句。谁知,张天一改往日性情,竟开始殴打小静。小静躲闪不及,被推倒在地。见张天还要打,小静夺门而出,一口气跑到附近的东岳路派出所。

得知小静是被丈夫打出来的,民警便好言劝慰小静。21时许,民警劝小静回家。小静害怕再次被打,待在派出所不肯离去。

21时30分,醒酒后的张天找到派出所让小静回家,遭到小静拒绝。民警对张天酒后打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意识到错误的张天连连对小静道歉,并当面写下绝不再犯的保证书。看到保证书,小静才和张天一起离开派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