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标准实现可持续发展 让我们更智慧地合作

2019-10-28 10:5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崔文静 张力伟 韩彤彤 宋波鸿)28日上午,以“国际标准与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2019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在香格里拉酒店开幕,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约翰·沃尔特先生致辞。

“早上好!”沃尔特先生用中文向在座来宾问好。沃尔特指出,在未来的十年中,仍然还会有7亿的人口出生,这个人口是比欧洲的人口还要多,这样的话我们其实就必须要来进行国际化的合作和协作,来解决一些非常急迫的问题,包括气候变化和环境恶化,我们一定要以一种团结和有效的方式进行合作来解决这些问题和挑战。

沃尔特先生说,“我们今天这样的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能够让我们聚在一起进行分享,共同合作,这样的会议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更加鼓舞人心的就是在今天的议程上我们也看到了,我们会在标准化这方面的很多议题上进行讨论,这也将会发生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标准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工具,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的发展,并且让我们以一种更加智慧化的方式进行合作,新的技术也将是实现这些目标的重要决定因素。”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这次会议上的参会人士聚集了在标准化领域非常重要的人士,非常急迫的另外一点就是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来培养新一代标准化领域的工作人员。我也非常感谢今天出席的年轻人士,因为有你们才代表着标准化的未来,而你们也代表着世界的未来。”沃尔特先生表示。

精彩推荐

悄无声息 最静谧的深海探测“科学城”亮相青岛

2019-10-28   

张庭陶虹林志玲合体捞金 同台卖萌画面养眼

2019-10-28    新浪娱乐

方媛晒合照为郭富城庆生 女儿唱生日歌奶声超萌

2019-10-27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