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国际电工委员会秘书长:信息技术和操作技术必须集合起来 共同防范网络攻击

2019-10-28 11: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崔文静 张力伟 韩彤彤 宋波鸿)28日上午,以“国际标准与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2019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在香格里拉酒店开幕,国际电工委员会秘书长兼首席执行官弗朗斯·威斯维克先生致辞。

威斯维克先生表示,“最近,我们在制造业还有关键的基础设施方面的自动化环境也已经大大成为了我们现实生活当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操作性的技术包括了软件、硬件,这能够使得我们非常多的自动化的行为得到最准确的执行,并且能够使得整个系统的工作安全有效。”

网络安全这个问题大体上是和信息技术紧密相关的,信息技术的团队其实对于我们操作系统当中一些物质安全的要求方面经验不是那么丰富。网络对于我们产品生产方面所带来的冲击或者说对于医院、发电厂带来的攻击,对于就信息系统方面的攻击产生的影响是更为深重的。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信息技术和操作技术必须集合起来,携起手来共同加强防范网络攻击方面的基础设施的能力。

威斯维克先生表示,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包括了在信息技术、操作技术方面整合性的工作方案,能够帮助我们去保障网络安全,所以IEC将会执行全球一致评定系统来验证和认证我们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安全性。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当中,公司、国家都高度具有竞争力,我非常确信的是我们未来将有一个智能和安全的未来。

精彩推荐

悄无声息 最静谧的深海探测“科学城”亮相青岛

2019-10-28   

张庭陶虹林志玲合体捞金 同台卖萌画面养眼

2019-10-28    新浪娱乐

方媛晒合照为郭富城庆生 女儿唱生日歌奶声超萌

2019-10-27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