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美国保险商试验所全球标准副总裁Philipe Piqueira:现代化流程 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挑战

青岛新闻网 2019-10-28 14:52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崔文静 张力伟 韩彤彤 宋波鸿)28日上午,以“国际标准与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2019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在香格里拉酒店开幕,美国保险商试验所全球标准副总裁,原美国IEC国家委员会重要负责人Philipe Piqueira在会上发言。

Philipe Piqueira表示,现在我们正处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当中,这个时代建立在数字化的基础之上,而且进一步看到了数字化的影响是越来越大的。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建立了软件的标准,这个是为了更好地去实现网络的软件安全、网络空间的安全。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很多不同的标准,是针对不同机器自动化产品的。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知道有很多无人驾驶的汽车出现,所以在这方面我们也制定了很多自动化的和机器人相关的标准。

同时,我们的成员有3812个,他们叫STP成员,在这其中有766个成员是国际画的成员。同时我们非常坚信,我们的标准是非常丰富的,通过我们的标准体系能够很好地让不同的国家都整合在一起。我们需要使我们的工作流程能更加现代化,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能够更好地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挑战。

我们希望能够在数字化的过程中实现技术和数字的整合,我们要有很多不同的应用方式,比如说要利用移动互联网,要用这些不同的数字平台和数字终端工具。我们认为我们能够通过拓宽利益攸关者的代表,我们一定能够提供给大家最优、最好的数字体验,而且通过这种方案我们能够进一步为客户制定标准。

精彩推荐

悄无声息 最静谧的深海探测“科学城”亮相青岛

2019-10-28

张庭陶虹林志玲合体捞金 同台卖萌画面养眼

新浪娱乐 2019-10-28

方媛晒合照为郭富城庆生 女儿唱生日歌奶声超萌

新浪娱乐 2019-10-27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