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码”上看两会 扫码即看即转工作报告图解

2020-01-14 13:57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 1月14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隆重举行。会上听取了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市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代表委员们拿到的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纸质版工作报告中,由青岛新闻网制作的《一图读懂工作报告》二维码出现在封底,代表们只要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阅读报告的图解。

此次纸质报告+新技术手段的应用,让数字和举措得以更加形象生动的展示,此外生成的网络链接可以直接分享到社交平台,也进一步拉近了普通民众与两会之间的距离。

(代表正在看市南区人民法院报告图解)

此次扫码看图解是继2019年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首次二维码印上工作报告之后的再一次创新尝试。“码”上看两会,有直观、生动、易懂的特色,也易于保存和传播分享,将工作报告的精彩内容传递给更多的人。

(市南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图解)

(市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图解)

精彩推荐

平度北站站前广场项目今年完工 省道219启动拓宽

2020-01-15

逗趣!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cos广场舞大妈合影引爆笑

新浪娱乐 2020-01-15

王大陆恋情曝光街头大方牵手 将女友搂怀中男友力爆棚

新浪娱乐 2020-01-14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