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市南区政协委员侯晓露:推进老旧楼院改造,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青岛新闻网 2020-01-14 18:05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孙怡璇 刘礼春)在政协第十三届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市南区政协委员、市南区软件及动漫产业发展中心工程师侯晓露围绕民生方面提出了她的建议。

针对旧城改造方面,她提到,要对老旧楼院进行整治。2018年以来,市南区在老旧楼院方面投入很大,经初步调研数据显示,受益群众有一万户左右。但是在东部那些90年代初建设的老小区内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包括电线的裸露、楼梯扶手生锈破损等,都没有得到很好的维护,物业公司在这方面投入也比较少。这也造成东部居民通过12345热线投诉情况增多。

为此,她建议,2019年城乡建设局曾出台过《老旧楼院整治管理标准》的文件,希望在2020年,市南区能继续围绕民生工作,把区办实事和17条标准落实推进,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精彩推荐

王大陆恋情曝光街头大方牵手 将女友搂怀中男友力爆棚

新浪娱乐 2020-01-14

【小庞逛青岛】赠送打折搞促销 台东商圈人气旺

2020-01-13

航拍冬日青岛老城区 碧海蓝天颜值“爆表”

2020-01-13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