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莱西市人大代表姜殿平:进一步推进新农村建设

2020-01-20 10:01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潘旭 王虹程 王宇琦)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党和政府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而解决好农村问题,必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化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

为此,莱西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委员,水集街道水集二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姜殿平建议,要把新农村建设的资金扶持用准用好用活,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要保持长效机制,把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处,让老百姓能切实看到环境卫生整治的成效;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让村民得到更多的实惠,让老百姓见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发扬莱西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今后的新农村建设中,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精彩推荐

是心动啊!郑爽为网友送新年祝福 西装齐刘海甜笑

新浪娱乐 2020-01-21

春节将至王哥庄大集红火热闹 各种货物琳琅满目

2020-01-20

吴佩慈挺四胎孕肚与贵妇团办迎婴派对 超大钻戒吸睛

新浪娱乐 2020-01-20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