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莱西市人大代表薛梅:推动产区与产品品牌协同发展

2020-01-20 18:12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潘旭 王虹程 王宇琦)一瓶好的红酒,酿造它的葡萄必定来自于优质的葡萄产区。优良的葡萄产区能为红酒品牌带来的巨大影响,不仅能为产品品质背书,还能成为品牌在文化、生产、建设及推广中的有力支撑,品牌的发展与产区的发展互为支持,互相成就。

莱西市人大代表、青岛大好河山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梅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薛梅告诉记者,莱西市院上镇从去年开始一直就推进“中国院上葡萄小镇”项目,打造“院上小产区”也是势在必行,是政府要积极推进的事情。以政府为主体,对小镇的发展起主导作用,把握住大的发展方向,对项目的筛选进行宏观的规划和调控,把一些经济效益可观,能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就业的,无环境污染的等等一些好的项目落户到小镇。

利用2019年已经成立的院上葡萄联盟平台,薛梅建议政府可以适时考虑成立行业协会,影响社会各界的人参与进院上这个优质葡萄产区的建设中来,让政府、协会、企业和会员共同合作,进行产区和品牌的宣传和建设。届时可以举行红酒峰会等一系列活动,邀请其他优势产区的政府、行业协会、国内外的酒庄以及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投资机构、媒体等各方面有关的领导、专家、媒体大咖等等欢聚一堂,深入研讨红酒产业、大农业的发展、投融资热点,促进务实合作交流。

精彩推荐

是心动啊!郑爽为网友送新年祝福 西装齐刘海甜笑

新浪娱乐 2020-01-21

春节将至王哥庄大集红火热闹 各种货物琳琅满目

2020-01-20

吴佩慈挺四胎孕肚与贵妇团办迎婴派对 超大钻戒吸睛

新浪娱乐 2020-01-20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