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莱西市政协委员宫振学:强化政策保障 加快人才引进回流

2020-01-20 19:38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潘旭 王虹程 王宇琦)如果把城市比作一座港口,那么人才就是一艘艘远洋货轮,只有源源不断的货轮驶入港口,这座港口才能日益繁华。近年来,“人才大战”在全国各地纷纷上演,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大的引才政策便是这场大战中的战略支撑。

莱西市政协委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宫振学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宫振学告诉记者,去年以来,济南、日照、菏泽、淄博以及河南洛阳等地相继出台实施了当地籍外地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申请回乡工作的相关政策。这不仅解决了异地工作人员父母、夫妻分居两地的问题,也为人才引进回流,加快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提供了有效途径。1月18日,莱西市委、市政府邀请莱西籍在外人士参加了“莱西梦.故乡情”雁归大会,欢迎莱西籍在外人士支持家乡发展。宫振学建议,市委市政府可以借鉴济南、日照、菏泽、淄博、洛阳等地先进经验做法,研究制定莱西籍外地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申请回乡工作具体办法,加快人才引进回流。

精彩推荐

是心动啊!郑爽为网友送新年祝福 西装齐刘海甜笑

新浪娱乐 2020-01-21

春节将至王哥庄大集红火热闹 各种货物琳琅满目

2020-01-20

吴佩慈挺四胎孕肚与贵妇团办迎婴派对 超大钻戒吸睛

新浪娱乐 2020-01-20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