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莱西市政协委员宋延东:建议增加公共体育设施

2020-01-20 19:38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潘旭 王虹程 王宇琦)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层面的享受不再是群众的唯一追求,越来越多的市民对体育运动、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加,而城市相关基础设施的不足,严重影响了市民日常的休闲、健身活动。

针对这一现象,莱西市政协委员、青岛海利华印铁制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延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宋延东告诉记者,在莱西市北部区域,公共空间体育配套设施比较完善,其中夜间有照明设施的场地就有5个以上;而黄海路以南的体育配套设施就相对匮乏,甚至几乎没有,南龙湾庄的体育场地也只有一个照明灯,即使是这种条件,每天也是人满为患,充分体现了市民对公共体育设施需求的迫切性。

宋延东建议,在月湖广场建设篮球场地,一定程度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宋延东说,在月湖广场原本就有两个大的照明灯,光照充足,不用增加照明就可以满足夜间体育运动的需求,而且整个广场绿化美观,搭配上运动场地也毫不违和。另外,月湖广场周边居民密集,兴建体育场地后,其使用率预计也会很高,非常经济实惠。

精彩推荐

是心动啊!郑爽为网友送新年祝福 西装齐刘海甜笑

新浪娱乐 2020-01-21

春节将至王哥庄大集红火热闹 各种货物琳琅满目

2020-01-20

吴佩慈挺四胎孕肚与贵妇团办迎婴派对 超大钻戒吸睛

新浪娱乐 2020-01-20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