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莱西市人大代表赵辉:加大高铁新城片区公用设施投入力度

2020-01-20 20:25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潘旭 王虹程 王宇琦)1月20日上午,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莱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清源在会上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200余名与会代表们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对一年来市政府各项工作高度认可,对政府新一年的战略部署和展望表现出殷切期盼。

莱西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青岛鑫利辉气体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辉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表示,王清源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求真务实,对下一步的工作目标认识明确,振奋人心。

作为来自望城代表团的一名人大代表,赵辉也对望城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赵辉说,高铁新城片区对望城的发展有极大的带动作用,建议市政府今年加大对高铁新城片区公用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用于道路拓宽、管网改造,绿化亮化工程等。

精彩推荐

是心动啊!郑爽为网友送新年祝福 西装齐刘海甜笑

新浪娱乐 2020-01-21

春节将至王哥庄大集红火热闹 各种货物琳琅满目

2020-01-20

吴佩慈挺四胎孕肚与贵妇团办迎婴派对 超大钻戒吸睛

新浪娱乐 2020-01-20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