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最高得8元红包

青岛新闻APP新版上线活动

点击领取

莱西市政协委员张淑贤:大修拓宽204国道,助力城市发展

2020-01-20 20:29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潘旭 王虹程 王宇琦)2019年,青岛市委提出突破平度、莱西攻势,要求从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发展生态的角度看待莱西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牵引,改善莱西交通条件,优化莱西生产力布局,增强区域承载能力。莱西市将建设“一基地六园区”,这使得改善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实现快速通达迫在眉睫。204国道作为莱西市主干道路,整修拓宽尤、提质增速尤为重要。

对此,莱西市政协委员、姜山镇党委副书记张淑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204国道作为莱西连接青岛、烟台的主动脉,其地位和作用日益显著。近年来对于204国道,即墨段、城阳段和胶州段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整修和拓宽。

张淑贤表示,204国道大修拓宽,有助于解决莱西道路拥堵问题,进一步完善莱西公路网,并且与济南、烟台方向,以及与青岛主城区、机场方向连接更加紧密、更加便捷,为招商引资做好服务,为新旧动能转换做好保障,助力姜山新城和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助力莱西市经济迈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是心动啊!郑爽为网友送新年祝福 西装齐刘海甜笑

新浪娱乐 2020-01-21

春节将至王哥庄大集红火热闹 各种货物琳琅满目

2020-01-20

吴佩慈挺四胎孕肚与贵妇团办迎婴派对 超大钻戒吸睛

新浪娱乐 2020-01-20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