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送物资暖人心!青岛湛山街道慰问防疫一线值守人员

2020-02-04 21:17    中国山东网

连日来,为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青岛湛山街道、社区的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驻街单位放弃春节假期,全员上岗,日夜不息,与湛山街道通力配合形成防疫保护网,努力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宣传、上报等工作。他们牺牲自我、奉献大爱的精神,感动着整个辖区。

为了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街道利用上级划拨的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党费购买了医用手套、体温计、消毒喷壶、洗手液、水果、饼干泡面等物资,用以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

2月2日上午,湛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孟广瑞将满满一车的防护物资和慰问物资先后送到湛山派出所和四个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孟广瑞表示,防控新型肺炎疫情,拼搏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辛苦,辖区住户、车辆、九小场所、物业楼宇这么多,工作人员辛勤值守排查,工作量太大了。他们忙得有时连饭都吃不上,始终坚守岗位。作为同样的一线人员,希望我们的实际行动能给他们送上一丝温暖。

湛山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不怕吃苦、恪尽职守的无私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党工委领导下,各级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坚守工作一线,把好出入关口,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精彩推荐

周杰伦晒女儿萌照 小周周穿蓝色纱裙沙滩上晒太阳(图)

2020-02-04    新浪娱乐

迪丽热巴落水湿身画面性感撩人 调皮自称“海的女儿”

2020-02-03    新浪娱乐

有爱!胡海泉采购大批口罩 运到机场托中国人带回国

2020-02-02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APP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