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申城练兵】研学德和衡的“突围之路”

2021-04-16 16:39   


2021年3月24日,青岛市第三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党总支书记、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王锦玉带队,浦东一组组长王祥瑜、浦东三组组长滕涛、市南区领队邢家祥、张新及专业实训队员一行赴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考察,与德和衡上海所主任汤华东、联席执行主任于小强、联席管理主任刘彦、合规管理业务部负责人张文庆等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汤华东介绍了德衡律师集团的组织管理模式及上海所历史发展脉络、现状,以及近年来在金融、贸易、航运、国际经济等方面的精细化服务情况,律所在北京、上海、青岛等多地联动发展情况。随后,刘彦详细介绍了德和衡上海所的律师员工状况及齐全的业务部门分布,并介绍了德和衡上海所金信大厦办公室的团队背景和专业律师平台,全面展现德和衡上海所的优势与特色。

王锦玉在座谈时提到,德和衡律所作为青岛现代服务业优秀代表,走出青岛,趟出了一条专业化、国际化的“突围”之路,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对青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有很大启发。同时,王锦玉对德和衡律所对实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多名干部曾在或正在德和衡律所实训,通过置身“最鲜活”实践场景,实训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获得巨大提升。希望双方借助专业实训这一平台,瞄准“专、精、尖”方向展开联合攻关,具体内容为:

一是从律师专业视角深入分析上海在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为青岛现代服务业建设提供“上海经验”;二是在打击非法集资案件善后处置方面提供成功的服务范例;三是在金融资本市场培训和促进青岛资本市场发展等方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创新模式加强沪青联系、促进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实训队员李燕滨、米恒振分享了实训感悟。

德和衡律所源于1993年在青岛创立的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凭借专业实力和一体化管理,律所迅猛发展。目前德衡律师集团下属的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和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及9个海外国家和地区有60家办公室,拥有2000余名执业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经济师、专利代理师等人才队伍。德衡律师集团实行集团化统一管理,组建了十二大业务中心,在生态环境保护、金融、证券、为上市公司服务、公司业务、国际业务、房地产、知识产权、互联网、政府事务以及争议解决等主要法律服务领域业绩显赫,是中国最具业务优势的律师服务机构之一。

精彩推荐

山樱花+云海,青岛这里赞爆了!

2021-04-16    青岛日报

本地游:旅游市场关键驱动力

2021-04-16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聚焦|海岛游:如何不只是“看起来很美”

2021-04-16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