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企业舆情 > 正文

得利斯青岛店被曝售卖过期辣肠 服务态度恶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8 10:01:51 字号:TT

  图片来自青青岛社区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26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爆料,得利斯青岛历城路店售卖过期辣肠,消费者发现问题返回去找时,却被恶劣的态度挡在门外。帖子发出后,在网上迅速引起网友围观,大家纷纷声讨商家不负责任的做法。(原帖请点击:坑爹的得利斯竟卖过期辣肠 还态度恶劣拽么拽)

  销售现场:产品过期仍售卖 消费无发票

  2月25日,网友在得利斯历城路店买的辣肠,由于疏忽回家才仔细查看辣肠上的贴牌。贴牌上清楚的标识:保质期15天,生产日期:2013年1月29日。仔细一算,这辣肠早已超出了15天的保质期,店家怎么还售卖呢?网友赶紧原路返回,找到就在家附近的得利斯历城路店。

  但是面对清楚的购物标签,清楚的店名、出售日期、生产日期、保质期、价格,店员以无购物小票为由拒绝处理,一副“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的嘴脸。“一年在这家店买肉也得有几千块了,这次买了个9块的东西,明明过期了也不解决问题,服务态度还很恶劣,怪不得得利斯逐渐没落了。”网友气愤的表示。

  记者随即拨打了得利斯青岛办事处的电话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求证。得利斯青岛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徐女士确认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但该情况的处理办法目前尚在协商中。

  网友声音:投诉至12315 提醒大家擦亮眼

  为了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网友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请求相关工商部门介入处理。“他们售卖过期产品,总不能还理直气壮的吧!”网友如是说。

  记者在原帖中看到,网友纷纷声讨无良商家的做法,有网友在跟帖中表示“放那么长时间也不坏,得利斯的辣肠里有多少添加剂”,“以后再也不买得利斯家的东西了”。如今市场上的东西种类繁多,良莠不齐,大家买东西的时候千万注意擦亮眼,仔细看保质期、生产日期等信息,避免上当受骗。(青岛新闻网记者)

  食品3.15 吐槽无罪 爆料有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