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莱西市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02 22:04:30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民政系统及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3月29日至3月30日,莱西市民政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消防救援大队、国网莱西供电公司等部门在全市民政系统及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联合执法,本次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不留死角,全面排查,将事故易发、隐患突出场所全覆盖。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从疫情防控指南、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防疫物资管理、隔离转运流程等方面严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仔细检查机构内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在位、完整有效,烟感报警器是否处于正常工作状态,遇燃烧微粒被探测到是否及时发出报警讯号。排查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的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对较大隐患问题实行挂牌督办,并限期整改销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