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北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青岛中院廉政教育展室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09 18:54:49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4月2日下午,市北区法院组织干警到青岛中院参观廉政教育展室。

干警们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份份处分材料、一篇篇忏悔记录,详细了解了典型案例、廉政举措、改革成果等内容,切实感受到违法违纪带来的惨痛教训,深刻认识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现实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以他警我的过程,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初心、知敬畏、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工作、生活中要演绎律己,深刻检视自身,反思不足,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