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薛家岛街道:参观学习促交流 垃圾分类落实处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09 18:54:49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学习借鉴生活垃圾分类先进经验,实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提高分类实效,4月7日上午,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城市管理中心主任薛强带队,组织辖区内二十多个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前往黄岛街道、长江路街道参观学习垃圾分类工作。

目前,薛家岛街道正在积极建设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站。为借鉴周边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成熟经验,观摩团一行在薛强主任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了黄岛盈泰家园小区、北海花园小区、长江路街道高家台社区,实地参观了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站建设运行情况和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情况,学习了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具体工作方法和经验。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收集站的工作模式、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模式的运行情况、实施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观摩团认真倾听拍照记录,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进行询问与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之旅收获颇丰,开拓了新视野,提供了新思路。接下来,薛家岛街道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吸收并利用可借鉴、可参考的优秀做法和经验,积极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站建设以及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