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水务+青岛公交 携手学党史 对话忆初心!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30 17:15:07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曲俊蓉 韩尧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青岛水务资源党支部与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第八分公司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携手学党史,沃土送劳模,致敬耕耘者”主题活动。两个党支部深入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党员代表分享坚守岗位、保障民生的初心故事,营造共学党史、共话初心的浓厚氛围。

“在落实服务细节、保障运行安全之余,我积极参与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爱心义卖、敬老助残、站点服务,我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切实感受到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4月29日下午,青岛水务资源党支部与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第八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座谈,党员代表石英杰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诉说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其真挚的感情和质朴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随后,水务资源党支部书记许斌也讲述了资源公司一批污泥处置青年人立志让“污泥化资源”的典型事迹。两位代表通过对话颂党情、传温情,更让劳模精神在大家心中深深扎根。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水务资源党支部向市南巴士八分公司分享了其特有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口袋书,进一步开拓了党史学习教育新思路。

据了解,后续,双方将在深化党建交流的基础上,立足行业特点和岗位实际加强合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市民办好事、办实事,搭建为民服务新窗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