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童心向党 学党史 跟党走 寻访红色足迹 听老兵讲那过去的故事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01 17:27:13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曲晓)近日,鳌山卫街道鳌山卫中学开展“童心向党学党史跟党走寻访红色足迹”活动,组织鳌山卫中学少先队员参观了鳌角石村党史纪念馆,聆听老兵讲述抗战故事,引导青少年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信仰。

在鳌角石村的党史馆里,一件件珍贵的老物件、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段段可歌可泣感人故事,讲述着鳌角石党组织是如何一步步带动着群众谋幸福、谋振兴,大家参观完后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大家聆听老兵李云智的抗战故事。尽管战争已经过去几十年,但老人对它的记忆却不曾消退。他情真意切的跟大家讲述抗美援朝那段铁血战史,大家随着老人家的描述,一起回忆那段枪林弹雨中的峥嵘岁月,一件件可歌可泣故事,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聆听者,让师生们肃然起敬!

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