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 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巾帼在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02 17:33:39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社区、网格、学校开展“庆六一·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走访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送去《写给青少年的党史》和学习用品,让儿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

巾帼志愿者跟孩子们共读一本《写给青少年的党史》,共同分享一个红色故事,并倾听孩子们的心声,诉说自己的小烦恼。活动现场还让孩子们抢答党史知识,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

下一步,胶南街道妇联将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妇建,继续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系列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