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携手“一线工作组” 扮靓文明风景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06 17:47:14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近期,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第一网格有居民通过“党群e家”平台反映问题:“我是太平镇社区第一网格居民,每天经过洮南路小学外墙,感觉缺少点文化氛围,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打造一处文化墙,助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收到议题后,网格员马上审核通过,将议题报给社区。前期,该处墙体破损,太平镇社区及时将该处破损外墙进行了修补粉刷。但由于资金紧缺,暂时未对该处墙体进行进一步美化。

镇江路街道“一线工作组”成员单位、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中心的“下沉”干部们了解到该情况后,积极帮助联系“红色合伙人”青蓝大数据公司助力第一网格打造文化墙。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仅用了一周的时间,从设计定稿到制作安装,一面体现文明、和谐新风尚的文化墙打造完成,过往路人驻足观望。无不称赞。

下一步,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将与“一线工作组”成员单位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中心一起梳理网格居民群众反映的痛难堵点问题,充分运用平台思维、生态思维,统筹各项资源优势,进一步凝聚合力,在工作机制上创新突破,真正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走深走实,助力开创党建统领市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