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胶州中云综合执法中队依法拆除听溪园小区违章建筑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21 19:11:06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王美佳 通讯员 王雯雯)“现在正在进行拆除,请周边居民注意安全!”听溪园小区响起了一声声警示声音。7月17日,胶州市中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听溪园小区进行了违建拆除工作。

为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市民居住环境,胶州市中云综合执法中队根据胶州市“拆违、治乱、净院”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复审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要求,对听溪园小区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前期,胶州市中队执法人员对小区违章进行了摸排。由于有些违章已经存在较长时间,中队执法人员不要其烦地入户劝解,说服教育和规范引导。在中队执法人员的走访、宣讲下,小区居民纷纷行动起来,主动清理各自搭建的棚屋里的杂物和垃圾。拆除现场,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拉起警戒线,有序进行拆除工作。

下一步,胶州市中云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开展“拆违、治乱、净院”专项整治,聚焦难点、动真碰硬,确保“拆得掉、拆得稳、拆得好”,努力创建辖区文明、和谐、美好生活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审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上合新区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