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23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2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引爆青年热情!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2-23 17:06:57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晓菲)2月22日下午,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青岛市委联合主办的“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2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顺利举行。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董海波和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赵全超参加活动。吴学新副部长向广大青年朋友发出倡议,盛情邀请全国青年到青岛就业创业,实现个人成长与城市发展的互通融合。

首场活动围绕计算机软硬件、通信服务、电子商务、机械设备、生物医疗等产业,通过“空中通道”为高校毕业生提供230多家优质企业的5000多个岗位。活动现场,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冬梅为广大求职者解读了青岛市青年人才引进政策,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介绍我市19处“青岛青年人才驿站”的运行情况,6家明星企业和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上线,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在线发布招聘岗位,并与网友进行了互动。海尔智家招聘经理庞澄子讲到:“非常高兴参加“青鸟计划”2022年首场云招聘活动,感谢共青团搭建的这一平台精准对接高校优秀大学生,有效帮助企业吸引人才。诚挚邀请和欢迎全球优秀青年人才加入海尔。” 2月22日下午,短短两小时直播共吸引120万人次线上观看。

为深入推进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有效助力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大局,青岛团市委扎实开展“青鸟计划”系列活动,通过建设就业岗位数据库、组织专场招聘会、推介“青岛青年人才驿站”等形式,积极打造人岗精准智能对接平台、青年人才与地方发展供需对接平台、联系凝聚青年平台,吸引青年学子和人才来青干事创业,推动“引凤还巢”。2020年以来,青岛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等有关单位共举办九场“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同时指导区、市团委开展各类“云上招聘会”活动60余场次。现场既有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讲解全市招才引智政策,又有上市公司、明星企业踊跃参与,即发布招聘信息、政策讲解、青年互动于一身,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媒体平台直播吸引超500万人次观看,全网报道阅读量突破2000万人次,获得了企业和青年人才的关注。

广大青年人才们可关注“青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了解全部岗位信息(附岗位二维码),也可以登录“青鸟计划”微信小程序平台查询(附平台二维码)。热切期待广大青年人才投身青岛、建功青岛,让青岛更加充满活力、富有实力、独具魅力。

“云上招聘会”岗位汇总表
“青鸟计划”微信小程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