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山东省委宣讲团在济南青岛枣庄宣讲十八大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2012-12-05 14:55:39 字号:A- A+

  12月5日下午,济南龙奥大厦四楼中心会议室,山东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报告会正在这里举行。

  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从“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和起草过程”、“全面领会和科学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三个方面,为济南市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特别是他结合自身工作和山东与济南实际,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和“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阐述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

  12月4日,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作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徐向红在辅导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成果、起草过程,详细解读了报告主要内容和每一部分的新亮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阐释了党和国家过去十年来的重大成就,深入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入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还来到市南区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座谈,以拉家常方式共话十八大。

  12月4日,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枣庄和山亭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迟云教授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自觉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迟云从十年来我国发展取得的成就、重点把握的八个问题、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系统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重点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重大部署进行了阐释。

  三地的报告会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报告会让我对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济南市社科联副主席郭涛告诉记者。青岛市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德星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转变机关作风,热情为基层服务。山亭区冯卯镇南赵庄村党总支书记赵启朴对记者说:“听了迟云教授关于十八大精神的报告,让俺了解了更多关于十八大惠民的精神,看到了更多的希望,也更加坚定了俺要干好工作的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