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省委宣讲团与青岛市民共话十八大 群众反响热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2-12-05 15:21:26 字号:A- A+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作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齐鲁网青岛12月4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省委选调了部分政治素质强、理论和政策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组成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这必将对山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4日下午,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座无虚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作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紧扣党的十八大报告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内容详实、说理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博得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现场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之后,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转型发展方向,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报告会结束后,徐向红在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等的陪同下,来到青岛市南区湛山街道办事处盐城路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座谈。

    座谈中,徐向红与老党员们互动交流,共话十八大。针对党员、群众提出的关于如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区文化服务水平,徐向红结合十八大报告一一给予解答,赢得了在座群众的热烈掌声。

    座谈会一开始,老党员们就踊跃发言,深有感触的介绍起身边的新变化,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徐向红边听边记,不时与老党员亲切交流,现场发言越加踊跃,基层代表们纷纷提出问题,请他解答。

    盐城路社区的老党员金惟槿说,十八大给老党员们吃了颗定心丸,心里也亮堂了许多;

    湛山社区党员代表李爱国说,十八大里提出了文化强国战略,为基层社区如何提高文化建设水平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上,宣讲团对十八大的深刻分析再加上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群众要求宣讲团进社区的呼声也高了起来。(谭文宝 阎昆仑 姜明堂 张建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