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舆情频道> 企业舆情 > 正文

中石化加油站被曝汽油注水 致豪车熄火(图)

来源:扬子晚报 2012-12-06 14:20:56

中石化加油站被曝汽油注水

加了“注水油”趴窝的宝马轿车。

  在南通海安一家中石化加油站加满油后,别克林荫大道、宝马740两辆豪车开出加油站仅200米就相继趴窝熄火。经4S店技师抽样发现,宝马车所取样品油中水含量达40%,别克车则高达80%。

  中石化海安公司负责人承认向两辆车内加的汽油含有水分,但同时称公司绝不会人为向油中注水。他们认为因操作失误,油罐“稳油控水”时间不足,工作人员便为车加油,导致罐中冷凝水进入油箱。据悉,两辆车因注水汽油均已出现故障,就维修和赔偿问题,宝马车主和中石化尚未达成协议。

  注水油“坑车” 两豪车刚出加油站就趴窝

  解先生是海安一家企业的老总,11月28日早上,他乘坐驾驶员开的宝马740轿车,来到海安汽车站附近的中石化巾帼加油站加油,共为汽车加了81升97号汽油。但意想不到的情况随之发生,加满油刚驶出加油站约200米,轿车突然熄火。

  这辆轿车是2008年解先生花了近150万元购置的,开了约12万公里,从未出过故障,汽车莫名其妙趴窝,还是第一次遇到。“车辆发动机发生抖动熄火后,就再也无法启动,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驾驶员就不停发动汽车,直到汽车电瓶电量耗尽还没能发动。当时就怀疑是不是刚刚加的汽油出现了问题。”解先生说,加油站负责人坚称汽油不会有问题。因无法确认汽车故障的原因,解先生只得打电话报了保险,并通知宝马4S店前来拖车。

  这时解先生得知,在他之前约20分钟,另外一辆别克林荫大道轿车,在该加油站加了97号汽油后,也出现了趴窝熄火现象。

  宝马740轿车被送至南通宝马4S店后,维修技师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发现汽车各部件及操作性能良好。最后,打开油箱,抽取了550毫升汽油,发现瓶中的汽油很快便分为明显两层,下半部分是水,上半部分是油,含水量达40%;别克汽车也被送到海安4S店检查,从油箱中抽样200毫升汽油发现,含水量高达8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DHC等品牌胶原蛋白液疑违规宣传 实为普通饮料
下一篇:真功夫蔡达标案将再开庭 5被告被指5项控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