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舆情频道> 大头条 > 正文

今日舆情热点:河南兰考弃婴收养所起火7名儿童遇难

来源:人民网 2013-01-06 09:21:04

  (截止时间:2013年1月5日11时)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舆情分析师 何新田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见习分析师 白 梅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见习分析师 张焕宇

  综合今日舆情数据,今日舆情热度最高的事件是: 河南兰考孤儿收养所起火7名儿童遇难,热度最高的单条网络新闻是腾讯新闻“组图:河南72岁老太深夜遭遇强拆安身窝棚”,截至今日上午11时,“河南兰考孤儿收养所起火7名儿童遇难”相关话题位居今日舆情热点排行第一位,已有至少60万网友参与讨论和超过4万条网友评论。

  一、热门新闻跟帖

    微博话题

    财经网

    【兰考民政局称袁厉害不具备收养资格 对其定性是“非法收养”】 4日,河南兰考“爱心妈妈”袁厉害收养孩童中7人因火灾丧生。袁厉害是当地一名村妇,收养弃婴超百名。4日晚兰考民政局局长杨佩民称,按收养法规定,袁不具备收养资格。此前河南省民政厅对她的定性也是“非法收养”。

    转发(7296)|收藏|评论(4296)

  今天 08:30来自财经网微社区

  数据说明:

  热门新闻跟帖数据来源于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24小时内新闻排行,排行依据为跟帖评论数;微博热门话题数据来源于新浪、腾讯微博当日热门话题排行,排行依据综合转推数和评论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兰考承认对民间收养弃婴监管不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