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企业舆情 > 正文

青岛9家企业10种食品抽检不合格黑名单公布(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3-01-15 10:56:05 字号:TT

  14日,市质监局公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食品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对调味料、薯类、蛋制品、食用油、酱类、肉制品6大类食品进行监督检验,岛城9家食品企业生产的10类产品上黑榜,其中4家因调味料不合格,菌落超标是主因。

  调味料产品方面,这次抽检共涉及48家企业的104批,其中四家企业的五批次产品被检出不合格。记者注意到,青岛星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有两种产品检出了问题,分别是大蒜粉和烧烤调味粉,跌跟头的原因包括“总灰分”、铅等项目不合格。而青岛可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植脂奶油,17项质量指标都过关了,最终因标签不合格而“榜上有名”。(记者 刘姝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