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 头条 > 正文

网曝广东一县长遭6情妇率众殴打照片流传网络

来源:南方农村报-- 2013-03-27 09:51:24 字号:TT

  南方农村报讯(记者黄进实习生孔学劭)“副县长、麻将房、包养、情人、抛弃、报复”,在南农网络问政(网络问政县市行)平台上,一篇“包养惹祸,广东湛江市徐闻副县长杨杰遭六名女子殴打”的帖子,将这些看似毫无关联的词汇联系到了一起。

  随后,帖子又出现在天涯论坛、凯迪社区等各大网络论坛里,成为一时网络热点。

情妇率众殴打县长流传网络 情妇率众殴打县长照片曝光

情妇率众殴打县长事件中的当事人杨杰(右二)

情妇率众殴打县长流传网络 情妇率众殴打县长照片曝光

清水湾酒店,距离事发地“金装GUESS洁仕卫浴”约80米

  网贴

  副县长被人率众殴打

  2月28日20:23,微博用户@记者木棉花开发微博称:2月26日晚上,湛江徐闻县一副县长在该县清水湾酒店附近一麻将房内遭到6名年轻女子的殴打。

  此后不久,该微博被删除,据知情人透露,@记者木棉花开微博主人为雷州人士,在当地名气较大,“博主删除这条微博应该有深层的原因。”

  尽管如此,有网友却保存了该微博的截图,并在随后几天将其发到天涯等各知名论坛。网友还扒出微博中的副县长为杨杰,并附上杨杰的图片和简历。有网友还透露,六名女子中有一名是副县长杨杰包养多年的情人,近日被杨杰抛弃,还被人殴打。因此,该女子才纠集多名女子报复。

  3月20日至22日,南方农村报记者实地走访、各方求证,试图还原网贴中所反映事情的经过。

  群众

  有人打招呼让别讲

  3月20日,记者来到位于城东大道北侧的清水湾酒店附近了解情况。酒店周边的群众都很警惕,有的表示不知道,有的直接以“别挡我做生意”打发记者,也有群众称当晚的确有很多人在街上围观,两辆警车先后来到,“听说是有人在打架,其余的就不清楚了。”

情妇率众殴打县长流传网络 情妇率众殴打县长照片曝光

网传被当事女子砸烂的玻璃窗。

情妇率众殴打县长流传网络 情妇率众殴打县长照片曝光

喜悦酒店周围为公共视频监控区,门口有四个摄像头。

  南方农村报记者询问是否了解打架双方的身份信息,附近一家店铺的员工表示这种事情不敢乱说。该员工说,这段时间不断有人跟他们招呼:“凡是有人来了解此事,就说什么都不知道。”

  然而,20日晚上九时许,一名自称叫阿贵(化名)的某酒店员工在漆黑的街上找到了记者,左顾右盼后小声地说,“我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可以告诉你们。”

  阿贵回忆,2月26日晚七点左右,一女子在清水湾酒店附近的一栋叫“金装—GUESS洁仕卫浴”的私人住宅楼前大喊:“杨杰,我在对面住了这么多天了,你也不过来看我!”随即,该女子捡起两块石头砸向该楼两扇玻璃。与该女子一同前来的还有五名女子。该女子砸完不久,一辆白色面包车抵达现场,车上下来一群手持管制刀具和棍棒的人。此时,接到报案的城东派出所干警来到,携带武器的人群见状马上乘车离开。

  南方农村报记者注意到,“金装—GUESS洁仕卫浴”楼房二楼右边的窗户原本有四块玻璃,现只剩下两块,其他楼层的窗户玻璃均完好。

  阿贵说,他认识砸玻璃的女子,“大家都叫她‘五’,下桥镇南园村人,去年农历12月26日被人殴打后,一直在‘金装-GUESS洁仕卫浴’正对面某酒店306房养伤到事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