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青岛市宣讲团中国梦首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3-04-28 15:35:32 字号:A- A+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市理论宣教基地挂牌仪式暨市宣讲团中国梦首场报告会在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办事处高邮湖路社区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和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干部群众代表120余人参加了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海军潜艇学院教授房功利作了题为 《中国梦——中华民族复兴梦》的报告。报告围绕背景及深刻内涵、民族追寻历程等重点,紧密结合党的历史和青岛实际,对中国梦进行了深刻阐释。

报告会前,还举行了高邮湖路社区理论宣教基地挂牌仪式。据悉,为充分发挥全市理论宣教基地在宣讲教育中的骨干带头和引领辐射作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命名了100家青岛市理论宣教基地。

为落实市委《关于广泛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的意见》,市宣讲团将在首场报告会后集中开展中国梦宣讲教育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底。同时,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的中国梦”宣讲大赛。 (本报记者 贾 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