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市北区开展“书记讲坛”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3-05-17 14:37:21 字号:A- A+

市北区开展“书记讲坛”宣讲活动

    近日,结合“融合发展年”大教育活动,市北区启动了今年全区“书记讲坛”理论宣讲活动,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农结合区划调整后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情况,面向全区党员干部代表作了主题为《试谈我区的城市管理》的宣讲报告。

    下一步,全区领导干部将依托“书记讲坛”,以集中讲座、读书会、报告会、多媒体授课、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组织每月一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中国梦宣传教育、全区形势任务教育等一系列宣讲活动,把讲台建在社区广场上、楼院里和党员家中,在拉家常中讲理论政策、说成就变化、解百姓疑惑、听百姓需求,为建设美丽宜居幸福新市北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