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举办“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讲座

来源: 作者: 2013-06-09 16:54:18 字号:A- A+

    为进一步动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激励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6月8日下午,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邀请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主任、青岛市哲学学会秘书长、青岛市宣讲团宣成员吕飞云副教授作了“中国梦”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报告会。

    吕教授从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和意义,中国梦的艰辛探索,中国梦的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内容丰富、事例详实的报告。

    出席讲座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把“中国梦“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与转变工作作风紧密结合,与落实工作责任紧密结合,持之以恒,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青岛市道路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