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港航局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 2013-06-09 16:55:00 字号:A- A+

    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日前,市交通委港航局举办了“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报告会,邀请青岛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于慎澄教授作了专题报告。港航局各部门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全体干部职工也参加了报告会。

    于慎澄教授的报告主要讲述了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奋斗目标和“同心共筑中国梦”三大部分内容。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梦的含义、怎样才能实现中国梦以及怎样才能让中国梦梦想成真等问题。

    出席报告会的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报告并围绕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责任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报告观点鲜明、逻辑性强,深入浅出、说理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对于学习理解和践行好“中国梦”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加强学习的同时,用实干作风推动科学发展,用“中国梦”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作为总体目标,认真履行交通管理职能、优化立体交通网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