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理论工作 > 正文

我市启动《青岛讲坛·网上讲坛》

来源: 作者: 2013-06-09 16:55:58 字号:A- A+

    为更好地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学理论,构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文化传播和思想宣传的新平台,着力打造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与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之间的“直通车”,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青岛新闻网和山教文化影视公司联合主办了《青岛讲坛•网上讲坛》( node_92830.htm)。该讲坛从2013年5月22日正式开讲,每半个月更新一次讲座内容。

    《青岛讲坛·网上讲坛》以市宣讲团成员和我市各部门、各行业的理论骨干、领导干部为宣讲主体,以宣传党的理论政策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扣理论政策重点、社会生活热点、群众关注焦点,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贯穿始终,涵盖民族文化、生产技能、法律道德等多方面的内容,充分满足党员干部群众的多样化需求,直接为干部群众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是理论惠民的有效平台。

    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本年度《青岛讲坛·网上讲坛》计划开播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中国梦、城市人文精神建设、励志教育文化、国学文化、养生文化等六大系列讲座近40部精彩视频报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