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陕西大荔两家洗浴中心开在政府院内 记者采访遭殴打

来源:新华网-- 2013-08-26 14:40:08 字号:TT

  大荔县两家洗浴中心分别开在县水务局、人防办两个政府机关院内。昨日,记者前往大荔县人防办采访时,竟被洗浴中心负责人纠集3人殴打,相机被抢。

  机关单位院内开着洗浴中心

  近日,有读者反映,大荔县城“鑫源宫洗浴城”、“浴德堂”两家洗浴中心分别与大荔县两家机关单位合用一个院子。办事的群众和到洗浴中心的顾客同进同出一个大门,感觉十分尴尬。而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前往采访时,却遭到了“浴德堂”洗浴中心老板和员工的追打,一名记者被打伤住院。

  昨晚,在大荔县人民医院病房,被打伤的摄影记者回忆说,下午,他和同事来到大荔县南环路的县水务局。“鑫源宫洗浴城”正在营业,院子内停满了车辆。一行人说,这个洗浴城已开了数年,一直与水务局同用一个院子。距此东边约200米处的大荔县人防办院内,办公楼的旁边就是“浴德堂”洗浴中心。

  “同事进去了,我留在院子里准备拍两张照片再进去。”被打记者回忆,院子内有一堆砖,当时他就站在这堆砖上拍照,刚按下快门,一穿白色短袖的男子就来到了他身边,指着他问:“你拍啥呢?”

  洗浴中心打记者抢相机

  “当时,我还想着给人家解释一下,没想到他上来二话不说就抡起了拳头。”被打记者回忆,当时该男子一只手不停地抡拳往他头上打,而另一只手则在夺相机。随后,又跑来一个穿着拖鞋的短发男子,啥都不说也对记者进行了殴打。

  “两人当时一同抢相机,我抓着相机带子不放手。”被打记者伸出右胳膊,其手臂上有一条条擦伤的痕迹。后来,又有两名男子来到现场,直奔记者跑去。“我看见一个男的弯腰在地上抓砖头,赶紧就往外跑,一男子追出了院子没追上。”

  “当时,我刚进洗浴城,听见外边喊声,出来就看见3个人追着我的同事打。”本报另一记者说,他看见穿白色短袖的男子拎着相机进了洗浴城。他上前要相机,但该男子拒绝归还。

  事后,记者了解到,穿白色短袖男子为洗浴中心老板,名叫张晓沧。随后,大荔警方处警,人防办工作人员将被打记者送到医院。

  记者调查,2004年11月,“鑫源宫洗浴城”与原大荔县农村改水项目办公室签订了10年的租赁合同,而县人防办院内开设的“浴德堂”洗浴中心,是大荔县东雷抽黄指挥部租赁给洗浴中心的,租期10年,与县人防办无关。

  带头殴打记者老板被拘留

  就大荔县水务局、人防办机关办公场所分别与洗浴中心同处一个院子之事,昨日下午,该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已责成县水务局、东雷抽黄指挥部近期立即终止租赁合同。同时,由县财政局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办公用房大检查,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发生,并由县公安局牵头,对全县的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进行大检查,如发现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该停的立即停业,该关的尽快关闭。

  昨晚11时30分,记者从大荔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已作出决定,对带头殴打记者的“浴德堂”洗浴中心老板张晓沧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1000元罚款。记者卫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